聿珹

固所愿也 不敢请耳

【刃恒】表白

  小学生文笔,一时兴起脑嗨产物,第一次写文,不信勿喷,剧情还没过完对人物之间的关系不太明白,ooc预警,有什么不对的请见谅

  开拓者就不分性别了,带入哪个都可以,码了一个多小时,希望喜欢,谢谢

  列车上

  “丹恒,丹恒,你在吗,我可以进来吗?”开拓者慌里慌张的拍着智库的门

  啪嗒,门开了“有什么事吗?”丹恒答道。“有,当然有,这可是大事”开拓者笑着说,这可关乎你的终生大事还有我的小命呢,当然开拓者不敢说,只是笑了笑,得到同意开拓者跟着丹恒走进去

  “发生了什么事?”丹恒疑惑的问,“呃…这个…那个…我组织组织语言”,难道很棘手吗,丹恒想到,“刃…他…他”,开拓者吱吱唔唔不敢出声,听到刃的名字,丹恒瞬间集中起来,“刃?刃他怎么了?”算了,为了小命豁出去了,“刃,他说他喜欢你”,呼……终于说出口了,真是要命我怎么就摊上了这是

  这还得从半个时辰前说起

  罗浮一家茶馆中

  “你怎么找到这里来的”,景元看着前面的刃,“有事”,这语气怎么听都是来找事的,景元牙疼,“有事快说,我还有公务在身”。有公务还来喝茶,我看像是躲人吧,现在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。

  “怎么向人表白?”话从刃口中说出后,景元惊得差点把茶水喷出来。

  “哎,是丹恒吧,”其实也不难猜,这俩人关系够复杂了,但同时做人他们的好友,景元还是真心希望他俩好好的

  哐当,一只瓷杯滚了出来,“出来,别让我动手”刃打算要不要把这人灭口,于是一脸无辜的开拓者就出现了。看着他(她)景元想到了一出妙计,送上门的劳力,不用很亏啊。于是景元满(不)面(怀)笑(好)容(意)的看着开拓者,“啊哈哈哈,真是巧,你们也在,没什么事的话就下次见吧”,搞笑,这不是人呆的地方,直觉告诉开拓者再不走就完了。

  还没迈出脚,景元就叫住了开拓者“开拓者啊,这话你也听了,刃正好需要一个人帮忙,我看你就很合适”,刃不发表意见,那就是同意了。我真是出门没看黄历,在开拓者犹豫不决时刃发话了“你打不过我……

  忍了……行,我打不过你

  “当然可以,我最爱成人之美了”,开拓者笑呵呵应道,下次千万别再遇见这两个人了。含泪答应后,开拓者回了列车

  于是就有了现在这一幕……

     双方沉默着,开拓者一脸纠结的表情,难道不应该这样说吗

  思绪拉回“你从哪听说的?”,丹恒率先打破这诡异的氛围,“当然是刃亲口说的”,开拓者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,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才意识到说错话了,连忙摆手,“不是…不是刃说的”,试图挣扎的开拓者放弃了,“好的,就是刃说的”,我怎么就摊上这事了。

  看到丹恒微微泛红的耳垂,哦吼,难道有戏,开拓者感慨并认真的道:“我可以给你支个招,保证靠谱,但是要在列车客厅”,为什么要去客厅,当然是因为界域定锚在,方便逃命。

  找个了合适的位置让丹恒坐下,然后开拓者突然贴近丹恒的脸,并把手指放在两人的唇之间,对着自己的手指亲了上去,这样的效果就是,会误以为你在亲对面的人。

  刚刚上列车的人就看到了这幅景象,直接召出武器充了过去。其实刃刚上列车的一瞬间丹恒就感受到了,不及三秒,丹恒就感受到了来自刃的杀气。

  迅速召出击云,并把开拓者揽到身后,抵挡刃的攻击,这样的动作更是激怒了刃。“你护着他(她)?”,刃咬牙切齿道。丹恒摇头:“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”,看了眼身后的开拓者,丹恒对他(她)作出“跑”的口型。于是开拓者以极快的速度向界域定锚跑去,还不忘加一句“你俩别打架,列车上禁止斗殴,有事好好说”,说完就不见了人影。

  丹恒放下击云看向刃,还是解释一下吧:“你等我给你……”,话还未毕丹恒觉得整个人悬空了,嗯,他被刃扛了起来,:“有什么话还是留着床上说吧……”

  后续:

  逃到了雅丽洛-Ⅵ的开拓者正在愉快在垃圾桶里找宝藏,没有丹恒在一旁真好,垃圾桶可是个神圣的地方

  想到丹恒,开拓者把除丹恒外的人都拉进群里,并留下一条消息:这两天先别回列车,切记!!!

  姬子:?

  三月七:?

  帕姆:?

  杨叔:?

  

  丹恒:下次不能轻信开拓者的话了

  刃:老婆真香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71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